2016/11/06 19:58

當季水果免費吃 吸引千人排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今年天氣影響,導致水果貴到不行;彰化果菜市場和縣府合辦水果免費吃活動,一共準備近3萬斤當季水果,讓民眾免費吃,上千人來排隊。

因為氣候不穩,跟之前接連颱風影響,各種水果價錢都飆漲,為了促銷,彰化果菜市場和縣府合辦水果免費吃活動,一共準備近3萬斤各種當季水果讓民眾免費吃,一天下來,吸引上千人來排隊,場面熱鬧;看過去滿滿都是人,他們全是為了這些水果來的,有葡萄芭樂梨子香蕉柳丁火龍果,一共7種當季水果讓民眾免費拿吃到飽。

水果價錢飆漲,能免費吃,不分男女老少都耐心排隊,拿到手不管形象,大口大口往嘴裡塞,先吃再說;因為氣候不穩,加上之前接連颱風影響,水果產量受損導致價錢飆漲,連帶影響消費者購買意願。

彰化果菜市場和縣府為了推促銷,準備了7種當季水果,近3萬斤讓民眾無限享用,以批發價來算,30、40萬元跑不掉,但就是希望藉由活動,讓消費者吃得滿意,並提高銷售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