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12:51

車距過近煞不住 國道5車連環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開車要保持安全距離!一輛小貨車,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,前方車輛突然減速、他緊急煞車卻打滑失控,撞上旁邊兩台車,之後,後方又有另外兩台車,也是煞車不及追撞上去,總共五台車撞成一團。

國道開車真的要保持安全距離!一輛小貨車,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,當前車突然減慢速度,他緊急煞車卻打滑失控,撞上旁邊車道的兩台車,之後,後方又有另外兩台車,也是煞車不及追撞上去,總共五台車撞成一團。

小貨車急踩煞車,下一秒打滑,撞上右邊的休旅車,休旅車失控,把開在內側車道的黑色轎車給撞歪,驚險一瞬間,當時所有車輛都在踩煞車,小貨車忽然整台往右偏,正中休旅車,撞擊力道讓休旅車先撞上黑車,再撞安全島停下,黑色車子則是180度轉了半圈才停下,三台車撞成一團,停在中線車道與內側車道上,結果後方又有,一輛轎車一台貨車,也是煞不住,先後追撞,總共五車連環撞,警方調查發現,那時候國道車流量多,大家都放慢速度,小貨車跟前車跟太近,前車煞車他來不及煞,導致五台連撞,將測量,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的車都可能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