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9 12:46

夫妻吵架忘記煞車 連環撞4車

陳建邦  / 嘉義縣

嘉義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輛小貨車、撞擊停放在路邊的兩輛汽車和兩部機車,警消趕到現場,發現小貨車擋風玻璃全碎,副駕駛座的女子,臉部插滿了玻璃碎片,痛得不斷大叫,事後一查,發現車禍的原因,居然就是車上兩夫妻吵架分心,忘記踩煞車、才會暴衝釀禍!

女子滿臉是傷口,被送上救護車,進行緊急包紮,她痛到話講不清楚,因為嘴唇、臉部、眼睛旁,甚至頭髮裡,都插滿了碎玻璃,玻璃哪裡來的,原來她和開小貨車,卻發生自撞車禍,小貨車擦撞路邊這輛轎車,轎車往前衝,把兩台機車撞倒卡在另台貨車後面,而小貨車則是失控,撞上民宅鐵門才停下來,但擋風玻璃全破,這些玻璃讓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受傷。

我們回到現場,被撞毀的機車,龍頭都不見了破破爛爛,目擊民眾說,車禍發生原因就是夫妻吵架,一時口角分心,小貨車駕駛忘了踩煞車自撞,不但害太太受傷,恐怕兩人和好以後,還得面對賠償,吵架的代價真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