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2 18:58

轎車打滑翻覆 駕駛驚魂幸運無傷

黃俊杰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真的是福大命大,桃園有一個23歲的涂先生,開車經過觀音鄉中正路,當時為了要閃避路面的一件雨衣,打滑失控,翻覆到一旁的田中,整輛車翻了兩圈,才停了下來,但幸運的是,他毫髮無傷,還自己從窗戶爬了出來,直說,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。

  小轎車四腳朝天的的躺在田中,整個底盤,都卡滿了泥土跟草,這台車,其實是從這,一路從這飛過來的,滾了兩圈,才好不容易停了下來,但駕駛呢,整當所有人都在擔心的時候,他出現了,還以為他圍觀民眾,23歲的涂先生,其實剛剛就在車內,他還是自己爬出來的,不過真的非常幸運,他毫髮無傷。

  當時他是誤把雨衣當成人,就怕撞上緊急煞車往右打滑,不過雖然現在車子幾乎全毀,可是人倒是好端端的,其實不只他,他的爸爸曾經和朋友一起雙載摔車,朋友重傷住院爸爸卻沒事,他的阿公曾經從樓上摔下來,還被洗衣機重重壓著,同樣一點事也沒有。

  涂先生覺得,一家子都大難不死,應該會有大福,也說老天特別眷顧他們,未來也要多做好事回饋社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