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8 12:00

天雨路滑殺人! 2車對撞 1死1傷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最近陰雨連連,開車一定要特別小心,昨天晚上一輛小轎車,從新竹北埔要開往市區,疑似天雨路滑打滑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撞上另一部紅色轎車,肇事駕駛送醫不治,被撞的紅色轎車駕駛,也身受重傷。

  最近連日降雨,出門一定要特別小心,新竹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台要從北埔開往市區的白色轎車打滑,被對向疾駛而來的紅色轎車撞上,兩名駕駛重傷送醫,在拖吊清理時,白色小客車還不斷漏出汽油,現場氣氛一度緊張。白色小轎車被撞得右邊車身幾乎全毀,旁邊紅色小轎車,車頭支離破碎,可見車禍發生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  這是發生在新竹寶山,晚間一輛要開往北埔市區的轎車,疑似天雨路滑,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被對向急駛而來的紅色轎車撞上,兩名駕駛重傷送醫,其中白色轎車車主,送醫後宣告不致,警消將兩台車拖吊到一旁,但這輛白色小轎車還不斷漏油,消防車在一旁隨時待命,現場氣氛一度緊張,消防隊員用水柱,將流到地面的油,清理乾淨,才沒有造成其他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