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23:20

和酒駕闊少競速肇逃 整型名醫被拘提

和酒駕闊少競速肇逃 整型名醫被拘提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太可惡,不把人命當命看!闊少酒駕市區競速飆車,竟把無辜市民撞成重傷,還害死一條狗命。今天(18日)凌晨高雄中華四路上,發生連續追撞4車的重大車禍,警方調查,是BMW和JAGUAR兩車駕駛競速,BMW失速擦撞TOYOTA、JAGUAR,導致JAGUAR衝到對向車道,撞翻Austin Mini,還波及一輛計程車,Austin Mini的女駕駛顱內出血昏迷急救,顱內出血車上的拉布拉多犬因傷勢過重,宣告不治。

事故發生後,肇事的BMW逃逸無蹤,警方不久在興中和自強路口發現車輛遭棄置,駕駛已不知所蹤;警方查出,BMW車主為整形名醫倪宗亨,今天傍晚5點多,他聲稱要投案,但由於檢警已先掌握身分,晚間8點多,警方帶著拘票,將倪京亨帶回警所。

倪宗亨在律師陪同下,對相關關鍵問題,一律拒答,並拒絕夜間偵訊,警方將帶倪到拘留所暫待一晚,明天早上再偵訊。

JAGUAR駕駛蔣姓男子(24歲)酒測值達0.26毫克,警方還比對所有車主行車紀錄器發現,是兩車競速釀禍,但蔣男稱不認識BMW車主。

蔣男法辦後獲10萬元交保。

據了解,整起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12點20分,警方指出,疑因蔣男(24歲)和BMW駕駛在中華四路競速,BMW欲超車時,不慎擦撞黃姓女子(28歲)駕駛的TOYOTA,因力道過猛無法停止,再擦撞蔣男的JAGUAR,致蔣男座車失控,衝至對向車道,撞擊由陳姓女子(47歲)駕駛的Austin Mini,還波及後方翁姓男子(47歲)駕駛的計程車。

Austin Mini慘遭撞翻,陳女與車上所載的愛犬當場昏迷,路過民眾趕緊衝上前幫忙,先是把車輛推回水平,接著把狗抬出,但陳女卡在駕駛座內,送醫後因顱內出血,正緊急手術急救中;現場熱心民眾發現倒臥路邊重傷的狗沒人理會,急忙將狗載送至動物醫院急救,但也因傷勢過重,宣告不治。

BMW肇事後居然逃逸,所幸有目擊民眾機警尾隨並記下車號,警方找到逃逸的BMW,發現竟是M3跑車,被棄置路邊,兩側車身有明顯擦撞痕跡,且右前輪因撞擊而斷裂,警方也掌握逃逸車主身分,積極展開追捕中。

蔣男被帶回調查時供稱,案發前和朋友在前鎮區新光碼頭飲酒,不認識競速飆車的BMW,但警方懷疑其說法,正調查兩人是否熟識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