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13:11

小三產女沒錢養 挖廚餘餵女娃

小三產女沒錢養 挖廚餘餵女娃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發生一起小三產女,卻無力扶養女兒的案件。44歲的婦人,去年和有婦之夫交往,生下女兒,對方一開始願意支付費用養小孩,但因車禍過世,對方家人將錢拿走,讓婦人生活陷入困頓,一度到自助餐店挖廚餘回家餵女兒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婦人的狀況,是新北市勵馨基金會發現的,當時婦人被社工介紹到勵馨基金會領物質,專案經理劉柏君提到「她(媽媽)來這邊領取物質的時候,經過跟她談話,然後因為我們本身也是念社工的,所以有敏感到說,這個小孩可以會有狀況,所以我們就是請媽媽是不是有空的話,可以讓我們探訪一下孩子」。

到婦人家中才發現,女嬰沒有衣服穿,只有包著一條毛巾,比同年紀的孩子還要瘦小,事後發現女嬰臉上有傷,勵馨趕緊通報,先將女嬰安置,讓母女分離,並且教導婦人維生,希望可以有正常收入,也讓女嬰得到妥善對待。(翻攝勵馨基金會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