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12:31

高市職業男籃 "高雄聖徒"成軍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第一支代表高雄的在地職業男籃隊"高雄聖徒",正式成軍,還加入了亞洲規模最大的跨國籃球聯賽"ABL"(東南亞國協籃球聯賽),球隊成員來自國內外,有許多前L好手加入,其中亮眼的有來自苗栗,小跑車外號的駱俊銓;只有168公分的他擔任後衛,表現優秀,和來自美國213公分高的中鋒DEREKHALL相比,一點也不遜色!

第一支主場高雄的職業籃球隊聖徒隊成立,球員一一被介紹上台,高雄市長陳菊也以榮譽總領隊的身份開心致詞。聖徒隊籌備近一年,有來自國內外的好手,很多人打過L,甚至國外NBL聯賽。

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這一對,24歲駱俊銓擔任後衛,學生時期就發光發熱,雖然身高168公分,但他速度快,有苗栗小跑車的外號,另外隊上長人,213公分的DEREKHALL,來自美國,打過加拿大NBL、英國BBL聯賽。

目前聖徒隊也已經加入了亞洲規模最大的跨國籃球聯賽"ABL"(東南亞國協籃球聯賽),期待他們首戰,對上香港東方龍獅隊,可以旗開得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