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驚傳槍擊?! 好友慶生大烏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慶生弄到警察都來了!員警獲報台南新營一間KTV,有群眾聚眾打架鬧事,甚至還傳出槍擊案,員警到場發現的確有大批年輕男子聚集,還拿東西互相攻擊,但氣氛很歡樂,原來這是一群好朋友在慶生派對,一口氣來了好幾十人,把店面大廳和馬路擠爆,亂丟互砸蛋糕,把地板和機車跟大廳弄得都是奶油,雖然很HIGH,但也讓附近住戶抱怨,真的以為有人在打群架!馬路上一群年輕人,邊互罵邊互相亂丟東西,甚至還有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,被拖到眾人之間,壓在地板上,沒多久人站起來,但接下來,又被水管狂沖,一群人大半夜鬧轟轟,聚集在台南新營這間KTV前,附近居民嚇得都不敢出門,居民調出監視器,一大群黑衣人聚在門口,看起來真的在打架一樣,有人報警了,沒多久警車來,一群人又一哄而散,KTV業者很低調,但民眾的報案電話,讓派出所忙翻了。

原來搞到最後,是有人生日,來了好幾十人,包廂坐不下就在中庭慶生,狂砸蛋糕,還占據馬路,弄得地板和別人的機車都是噁心奶油,自己很HUGH,但卻帶給別人困擾,也讓居民度過驚嚇的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