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20:59

女跳樓壓爛轎車 還拿包包遮臉

綜合報導

下面這動作千萬別模仿!大陸一名女子跳樓,結果把停在路邊轎車的車頂壓扁了,女子看到有人在拍,趕緊拿包包起來擋臉,另外還有小男孩,為了讓離婚的父母復合,竟然想從六樓向下跳,幸好最後被消防人員救下來。

大陸一名女子跳樓,卻把停在路邊的轎車車頂給壓扁了,女子看到鏡頭拍攝還把包包拿起來遮臉,圍觀群眾都嘖嘖稱奇。另一起跳樓事故也是發生在大陸,小男孩為了讓離婚的父母復合,竟然想從六樓向下跳,幸好最後被消防人員救下來。

女子躺在被壓壞的車頂,難不成是跳樓嗎?路人靠過去看個究竟,還好,女子還能把包包拿起來遮臉,不給人拍攝,沒事沒事,越來越多路人靠過來看這個奇景,大陸黑龍江這名女子疑似跳樓,還把停在路邊的轎車車頂給壓扁了,現在感覺哪裡疼啊,趕緊找幾個男的把她抬起來啊,大家七嘴八舌,但也不敢隨便移動女子,最後救護人員到場處理,不過車主恐怕也是欲哭無淚。

另一起跳樓事件則發生在江西,男孩跑到6樓窗口說要跳樓,整個社區的人都慌了,趕快叫消防隊來幫忙,充氣墊、救護車都準備好了,救援人員綁好安全繩,從頂樓垂降到窗戶邊,然後一個飛踢,男孩被一腳踹進屋子裡,才讓奶奶鬆了一口氣。

只因為父母離婚心情不好,12歲男孩就以跳樓來發洩情緒,最傷心的還是一手把他帶大的奶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