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0 19:38

警巡邏盤查 可疑男嗆聲又挑釁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囂張男子、挑釁員警。台南警方巡邏時,盤查幾名、聚在一輛轎車旁的男子,其中一人身上有酒氣,突然嗆聲挑釁,也沒帶身分證,被帶回警局,之後酒醒了,才乖乖認錯。

台南市警方凌晨獲報一家舞廳前有酒客鬧事,警方快動作趕到場將酒客勸離,警網隨及在附近加強巡邏,接著,在一家KTV前發現一輛BMW轎車,車旁聚集7、8名男子形跡可疑,警方上前盤查時,一名男子突然嗆員警,可以隨便看人家的東西嗎?警方上前要求查證身份時,這名男子又未帶身份證,態度還相當輕挑,員警隨後將他帶回警局調查,這名男子還不甘示弱的邊走邊嗆聲!

警方路邊搜車,一旁幾名男子,突然有人嗆聲,面對員警的詢問,嗆聲男子態度輕挑,警方因此盤查他的身份,儘管幾個朋友都在打圓場,男子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從BMW的車上搜出兩棍棒,讓警方覺得這群人不單純,攔車攔人要查一查竟然被嗆聲,男子被帶回警局後,沒了囂張的態度,完全配合警方訊問,坦承是自己酒後衝動,警方見他有歉意,也不再追究要他乖乖回家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