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3:29

未帶證不給換SIM卡 男飆罵店員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很多人換手機,也連帶要換SIM卡,高雄有名男子、他到通訊行,要求要把大的SIM卡、剪成小的,但因為他沒帶雙證件,店員拒絕他的要求,沒想到男子開始大發飆,認為他持有卡片就是本人,為何不能辦?但規定就是規定,他就算辱罵店員,還是一樣!

高雄一名男子、到通訊行,要求要把大的SIM卡剪成小的,但因為他沒帶雙證件,店員拒絕他的要求,沒想到男子開始大發飆,認為他持有卡片就是本人,為何不能辦?但規定就是規定,他就算辱罵店員,也還是不能幫忙剪卡!

男子氣呼呼,對著店員大聲飆罵,罵到整間店的人,都停下動作看他,店員也回應,規定就是規定,原來男子要把他的SIM卡,從大卡換成小卡,要求店員幫忙,但因為沒有帶雙證件,所以被拒絕,他就開始發飆。

到底店員該幫這個忙嗎,我們找到一間通訊行,實際試看看,要剪卡一定要雙證件,證明自己是本人,否則隨便路上撿來的卡,都這樣拿來用,最後出問題,店員可能也會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