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3:29

導航誤事!? 大7急切車道挨撞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驚險的撞車瞬間,一輛豐田小轎車在行經路口時,左側突然出現了輛黑色的BMW7轎車,一切來的太快,小轎車的女駕駛來不及剎車兩輛車就這麼撞了下去,還好雖然遭到猛烈撞擊,BMW遠比豐田小轎車嚴重,駕駛平安無事,而行車紀錄器也拍下了這驚險的畫面,這一切竟因為BMW大7的駕駛一直循著導航指示,叫他左轉,就撞成這樣!

小轎車原本乖乖的往前開,不過就在這個時候,左側突然出現一輛黑色轎車,因為事發突然,雙方都沒有煞車,狠狠的撞了下去,這一撞,讓小轎車的擋風玻璃,出現了明顯的裂痕,開車的女子駕駛也嚇壞了,下車查看,銀色豐田小駕車,左側破了好大一個洞。

不過BMW似乎傷的更重,由側車頭凹陷變形,看來也得花不少錢修車,不過幸好,兩位駕駛送醫候都沒有大礙,而之所以會發生車禍,又是因為,太過依賴導航,看來駕駛朋友,一邊聽導航的同時也得專心了解眼前路況,評估行車方向,才不會讓類似意外,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