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老婦代子收貨付款 被詐上萬元

【午間搶先報】老婦代子收貨付款 被詐上萬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【老婦代子收貨付款 被詐上萬元】

另外,現在"貨到付款"、成能詐騙! 宜蘭有名老婦人,遇到快遞上門,說兒子買了電腦零件,先付幾百元,尾款是貨到付款,老婦人心想,就幫兒子把尾款一萬多元付了,沒想到兒子回來,說根本沒有買東西啊,打開一看、裡面居然是台一千元、現在沒人在用的光碟機。

【村長子酒駕闖禍 撞死同村母子】

頭條話題,帶您看到,又是酒駕撞死人!雲林施湖村村長的兒子,酒後開車,失控衝撞、對向轎車,導致轎車後座一對女子,傷重不治,警方到場酒測,村長兒子還醉倒癱坐在車上,酒測值高達0.69,直到他酒醒被偵訊,才坦承自己釀禍。

【肉身擋公車 水管攻擊"醉"扯!】

同樣誇張的行徑,還有新北市這名男子、用肉身擋公車,還向司機下跪大喊、「我要回家」,司機發現不對勁,不開門,但男子不放棄、拿起地上的塑膠水管繼續攻擊公車,警方事後帶回偵訊,發現就是工作不順,才喝酒鬧事!

【核災食品網路瘋傳 食藥署闢謠】

正午大頭條,我們持續來關心,最近在網路上、流傳核災食品圖,上頭署名、資料來源是衛福部,而且來列舉18項食品,其中包括小朋友愛吃的森永牛奶糖,龍角散喉糖,還有麒麟午後紅茶的奶茶,不過,現在食藥署出面澄清,這個圖表是假的,請民眾別再繼續轉傳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