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4 13:31

醉漢發酒瘋! 大鬧警局踹破門板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酒醉男莫名其妙鬧事。這名男子到卡拉OK唱歌喝酒,回家後發現將手機忘在店裡,但店家已經打烊,他竟然跑到隔壁飯店,跟櫃台人員理論,還大吵大鬧。被警察帶到派出所後,他還繼續發酒瘋,踢壞了拘留室的門板。

酒醉大鬧飯店還踹破警局拘留室大門!苗栗一名男子到卡拉OK唱歌喝酒,回家後發現手機忘了拿,但店家已經打烊,他到隔壁的飯店櫃台理論,櫃檯人員很傻眼,因為不同店根本幫不了忙,沒想到男子開始大吵大鬧。

男子當場被扭送警局,但進了拘留室,還不安分。瘋言瘋語還不夠,男子還不害臊的把褲子脫了,吵著要上廁所,而和他一塊在拘留室的男子,也看傻眼,但他還沒鬧夠,又出這一招,手被上銬,腳沒閒著,踢踢踢,把拘留室門板給踢壞。

苗栗這名彭姓男子,把手機遺留在卡拉OK,酒後醉茫茫來找手機,居然找到飯店櫃台去,把氣出在櫃檯人員身上,還拍桌叫囂,被扭送警局也不安份,又是脫褲又是踹門,最後被毀損公物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