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4 13:32

醉酒鬧事咬傷警 男遭逮送法辦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名男子也很不像話,喝醉酒就會跟媽媽伸手要錢,媽媽不給,他就拿菜刀追砍媽媽,鬧了好幾次,要不就是在路上亂砸酒瓶、拿刀追車子追路人,這次警察到場,他連員警都咬傷。

媽媽好無奈,講到這個兒子就一直哭。對鄰居來說,也是個隨時會出事的不定時炸彈!監視器中,兩名員警抓住男子,將他壓制在地,但男子不斷掙扎,甚至還張口把員警的臉頰咬傷了,媽媽在一旁,又擔心又害怕。

男子幾乎天天鬧事,想買酒要不到錢,就拿菜刀追殺媽媽,媽媽害怕的只能奪門而出,他還亂割別人機車坐墊、揮刀嗆聲叫囂,發出恐怖的聲響,讓鄰居不敢睡,附近的店家幾乎都被他騷擾過,他還帶著平底鍋當武器,要便利商店讓他賒帳買酒,拿不到就叫囂。瘋狂的行為,媽媽卻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
兩人相依為命,大兒子結婚後搬家,就再也不肯回家,也不願意幫忙管一下鬧事的弟弟,家中的鐵門也被男子弄壞,沒有錢修理,媽媽想做小吃賺錢過活,可是大家都害怕,不敢上門。警察來了,但過沒幾天,男子又會鬧事,這一次因為咬傷員警,被依妨礙公務移送,但鄰居都好怕下一次,他又揮刀嗆聲,難保不會有真正出事的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