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4 13:35

走失童哭喊爸媽 警臉書"尋親"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臉書功能真的很強大。一名員警在新北市永和巡邏時,發現一名男童走失了,邊走邊哭喊著爸爸媽媽,但孩子大概才4歲,哭哭啼啼的表達不清,員警靈機一動,在臉書我是永和人的社團並發文協尋,40分鐘後,爸媽就趕到警局來認領。

一名員警帶著一位小男童走進派出所,將他安置在椅子上。原來男童跟爸媽走失了,在路上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被巡邏員警發現後帶回派出所,卻沒辦法清楚表達相關訊息,這該怎麼辦,員警站在值班台旁討論,這時候靈機一動,拍了照片,就PO上我是永和人,寫下唯一有的資訊,再透過熱心民眾幫忙,終於找到男童的爸媽。

原來一家人原本在這間百貨公司逛街,而畫面中紅圈內的人,就是走失的豪豪,這時候已經找不到爸媽,到處尋找。胡塗的爸媽,逛街逛到孩子不見了,心急得四處尋找,最後聽到百貨公司廣播,才得知豪豪安全,20分鐘後趕到派出所,一家團聚,順利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