販嬰賣荷蘭 35歲男找到生母!

楊尚謙 房業涵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過年就最重要的就是和家人團圓,35歲的芬蘭台裔男子CONNY,他一歲的時候,就被販嬰集團賣到芬蘭,而他一直以來的心願,就是找到在台灣的生母。外交部熱心幫忙,和警方聯手,重重比對身分,竭力搜尋,總算找到住在桃園龜山鄉的生母何劉淑真,母子倆在警局相擁哭泣。

這一個擁抱,母子倆等了三十五年,媽媽不停的用衛生紙擦拭自己只不住的淚,怎能想過,失蹤35年的兒子,居然已經再次站在他的身邊。當時兒子慘遭販嬰集團賣到芬蘭,得知消息的媽媽已經再也找不到兒子,沒想到CONNY不放棄,努力透過外交部,希望幫忙找到自己在台灣的生母;終於在幾個月前,用DNA鑑識技術找到媽媽,就是住在桃園龜山鄉的何劉淑真,帶著芬蘭的妻小回到台灣相認。

已經做為阿嬤的何劉淑真,趕緊把自家祖傳玉佩為兒女戴上,縱使母子倆對彼此的記憶已經淡薄,但擁抱的溫度,依舊是那麼的暖,今年的團圓格外珍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