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7 19:52

女裝可憐哭訴遭騙 竟偷車被逮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一名女子,月初在苗栗造橋火車站前不斷哭泣,員警前往關切,他說自己被騙,還說剛出獄,身上沒有錢,後來是他的爸爸趕到警局,塞給女兒500塊,但過沒幾天,有民眾報警說腳踏車失竊,一查,才發現裝可憐的這名女子,就是小偷。

監視器的畫面拍下,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女子,將腳踏車隨意的丟棄在頭份市尖山農會,沒有停好也沒有上鎖,好像被偷走也沒再怕,原來這腳踏車還真的是她偷來的。

她偷騎了人家的腳踏車,接著再轉搭客運,不過警方看到這段監視器畫面,心中更是百感交集,因為幾天前這名女子才來過派出所。

原來這個月初,這名女子在造橋火車站前不斷哭泣,警方看了覺得不忍將她帶回警局,她謊稱被騙錢,還說自己剛從台中監獄出來,身無分文,警方通知她的父親來警局,父親趕緊塞給她500元,她才破涕為笑。

警方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名女子已經40歲,好手好腳卻不務正業,沒錢就找爸爸要,這一次偷腳踏車被抓,看來只能在牢裡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