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12:35

大客運硬逼車害撞 小黃怒投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有客運司機、惡意逼車!高雄一位計程車司機黃先生、在路上遇到一輛客運,客運司機仗著自己是大車,硬是切入內車道,黃先生多次按喇叭提醒,還拿出大聲公吶喊,沒想到、客運車還是逼近,最後擦撞他的車,肇事後、客運駕駛態度惡劣,還不願賠償、車損三萬塊,讓他氣得投訴!

惡意逼車好惡劣!高雄一位計程車司機黃先生投訴,一輛客運車,在路上仗著自己的大車,硬是切入內車道,黃先生多次按喇叭提醒,還拿出大聲公吶喊,沒想到客運車還是逼近,最後擦撞他的車,肇事後客運駕駛的態度卻很差勁,受害的黃先生車損約三萬塊,他相當氣憤,公布客運司機的惡行惡狀。

開在內線道的黃先生,猛按喇叭,沒想到客運車,繼續想硬切,,拿出車上大聲公,再次提醒警示,客運車卻不理會,硬要往內開,悲劇發生了,,穿黑衣服的黃先生,立刻衝上前要理論,客運車駕駛下車後,卻是這樣回應,,黃先生,車禍地點在,高雄三多光華路,20號晚上,黃先生載著老婆要回去,這輛客運車,卻惡劣逼車,害她老婆嚇壞了,車子右前方受損,總共要修理約3萬塊,他也投訴客運總公司,認為駕駛的行為很不可取,危險駕車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