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7 19:46

酒後爆衝突 立委座談會外砍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另外一場凶殺案現場,是在立委的座談會場外。立委趙天麟到高雄燕巢天后宮舉辦座談會,場外竟然有民眾酒後起衝突,接著有人持刀砍人,當時趙天麟的隨扈以及當地里長,衝上前奪刀,制伏嫌犯,而傷者全身多處刀傷,緊急送醫。

監視器畫面中,46歲男子拿西瓜刀砍人後,騎機車想逃走,大家衝上前,有人拉住他、有人架脖子,不讓他走。原本在辦座談會卻傳出兇殺案,居民都衝出來,被害的一位45歲男子,他被砍三刀,送醫急救,躺在醫院病床上。

賴先生頭部有著怵目驚心刀痕,差點就沒命,他覺得對方很過分,除了頭左腹部也受傷,原來砍他的是朋友,兩人關係並不好,一見面就會吵架。

25號晚上立委趙天麟,南下到燕巢宮廟辦座談會,兩人在這兒相遇,對方竟拿刀砍人,幸好當時趙天麟的隨扈,還有在地里長幫忙奪刀救人,一起制伏嫌犯,才沒讓他逃跑。

殺人的男子酒測值0.85,藉著醉意持刀報復,被依殺人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