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12:56

匝道過彎狂飆 貨車駕駛自撞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邱姓貨運司機,深夜12點多下班回家,卻在北二高要連接信義快速道路的匝道上,因為車速過快過彎,結果車子打滑失控,撞上告示牌,整輛車體嚴重變形,雖然消防隊拿工具破壞車體,把人救出,但因為傷勢過重,不幸死亡。

邱姓男子,趕著下班,在高速公路上開的飛快,幾乎每台車都被他超過,沒料到快下匝道時,他還沒減速,車子高速衝進右彎彎道,結果車子過不了彎,直接撞上告示牌,消防隊員趕來,想要把駕駛救出來,但整台車已經變形,車門根本打不開,只能先拿來破壞工具,把車體弄開,花了30分鐘,好不容易把人拉出來,好了接手接手,這起車禍發生在,國道三甲線接信義快速道路的匝道。

邱姓駕駛,是名貨運司機,疑似下班想要趕快回家,才會在下天開快車,沒料到打滑失控,釀成意外,車禍造成匝道一度封閉,警方調查,邱姓駕駛沒有酒精反應,整起意外,就是因為車開太快釀禍,所以用路人,下雨天開車,真的要小心一點,以免悲劇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