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16:14

魯蛇逆子金援被斷 感恩節兇殘"肢解父母"

魯蛇逆子金援被斷 感恩節兇殘"肢解父母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田納西州一名28歲男子喬爾(Joel Michael Guy Jr),竟在感恩節聚餐後,殘忍殺害、肢解父母!最後被當局以一級謀殺罪起訴。

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喬爾的父母住在田納西州,上周感恩節,夫婦兩將兒子以及三個女兒找回來團聚,後來三個女兒先行離去,唯獨兒子留下來,直到周日才離開。本周一,當地警方接獲喬爾母親麗莎(Lisa)的雇主報案指,麗莎未到班、又聯絡不上,派社福員拜訪其住宅時,驚見麗莎夫婦倆陳屍屋內!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麗莎家中的狗,被鎖在樓上狂叫,破門進屋更發現,夫婦2人殘肢散落一屋子,屋內更已被用酸性液體滅證。警方形容,嫌犯做案手法罕見且血腥殘忍。警方調查指出,喬爾則住在外地,但一直以來,父母都有提供「金援」給他,而鄰居透露,兩夫婦準備斷絕兒子金援,不排除因此埋下殺機。母前真正犯案原因有待調查,警方周二也已循線將喬爾逮捕。(圖片來源/翻攝華盛頓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