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20:53

要錢不成嗆放火 惡甥追砍親舅

邱韻如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男子,疑不滿向親人要錢不成,上午到外婆家揚言放火,還拿滅火器亂噴,舅舅一氣之下,向男子理論,沒想到男子火氣一來,手拿兩把菜刀,追砍舅舅,造成舅舅手腳受傷,還好緊急送醫,沒有生命危險,而男子隨後也遭警方逮捕。

被外甥追砍,舅舅趕快逃命,到了巷口,不小心跌倒了,外甥見狀,手裡菜刀拿的高高的,像發狂似的砍下去,舅舅本能用手阻擋,更用腳還擊,外甥被踢飛,火氣更大,再度上前追了上去,鄰居全程目擊,根本嚇壞了。

事發現場,地上血跡已經被沖洗乾淨,鄰居說,砍人的張姓男子,老是向親人要錢,被砍的舅舅,基於關心,男子卻覺得囉唆,這幾天要錢不成,佯言放火燒外婆家,還拿滅火器亂噴,舅舅才會氣的拿鋁棒上門理論。

27歲的張姓男子,犯案後似乎沒有悔意,被帶回警局,一臉不在意,有毒品前科的他,才假釋一個月,就又再犯案,這回追砍自己的親人,舅舅左手右腳都被砍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男子把親人當仇人,舅舅恐怕再也不想跟這個外甥,有任何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