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21:01

不拿錢贖兒就斷手腳 男被騙8萬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,接獲詐騙集團來電,說兒子被綁架擄走,要陳先生馬上籌錢贖人,否則他兒子會被斷手斷腳,被害人討價還價後先付贖金的一成(8萬元)與對方達成協定,交付贖款後才驚覺被騙!而警方調閱車手拿錢的監視器,一路追查到新竹,破門將兩名車手逮捕。

警方持搜索票,來到新竹這處民宅,手持盾牌,一路衝到房間內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壓制還躺在床上,滑手機的嫌犯,燈一開,嫌犯被上銬,雖然有優勢警力,但為了避免萬一,還是將他上腳鐐,同時間在床上,警方還找到一支改造手槍。

這名嫌犯,涉嫌一起詐騙案,當車手向被害人收取8萬元現金,被害人上個月接獲詐騙集團電話,說兒子被綁架,要求付80萬元贖金,否則兒子會被斷手斷腳,討價還價後,以8萬元成交,約定地點,車手背著包包戴帽子前往取款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鎖定犯嫌追到新竹,將拿錢的車手帶回,要繼續向上追查幕後詐騙集團首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