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20:58

正義女抓公車狼 被拖下車慘摔

邱韻如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公車之狼,一名女高中生,上個月底在台北市搭乘藍22路公車,卻遭一名男子襲胸,女學生嚇得不敢出聲求救,正好當時有女乘客目擊,大聲斥嚇,色狼才停止騷擾女學生,還想趁機下車,女乘客看不下去,和其他人一把抓住色狼,只是男子用力掙脫,其中一名女乘客還被拖下車、跌倒在地。

穿運動外套的女學生,回頭向司機求救,但色狼還是跑了,這名正義的女乘客,想幫忙抓色狼,還被拖下車,跌倒在地,女乘客見義勇為,因為看看幾分鐘前,色狼坐在後座,人卻一直擠進裡面座位,整個身體都快趴下去,這時前座有乘客,覺得不對勁,回頭查看,發現座位裡的女學生,幾乎都快被擠扁了,色狼被發現,還不在意,舉起雙手,想證明自己什麼都沒做,內側女學生真的嚇壞了。

說哭,開公車十年多,駕駛說第一次遇到,色狼在公車上對女學生伸狼爪,只是當時靠站後,聽到吵鬧拉扯聲,色狼跑了,才知道有女學生受害,第一時間講就可以關門,協助報忙報警,警方尋著畫面抓人,還好有正義女乘客的幫忙,出聲也出手,讓監視器拍下色狼模樣,不再讓他有伸狼爪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