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19:33

誤擊獵槍1死1傷 小六童成兇手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南庄發生獵槍走火槍擊案,開槍的人竟然是名小六男童!當時男童和爸爸上山找親戚打獵,男童幫忙拿獵槍時,不知道獵槍已經上膛,扣下板機,擊發一枚子彈,當時20歲的酆姓男子,站在槍口正前方,被子彈近距離貫穿右胸,流彈還打中爸爸後背,爸爸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酆姓男子傷重不治。

開槍的小六男童以及移送少年法庭,而男童父親讓孩子獨自拿獵槍,也有刑責,並且還要再背負賠償死者的民事責任。

救護車開到意外現場,身穿藍衣的潘姓男子,背部被金屬子彈打中,另外還有一名酆姓男子,被子彈打穿右胸,當場大出血,親友開車將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卻傷重不治,死者奶奶在殯儀館難過痛哭,孫子是現役軍人,才入伍5個月,放假回家卻中槍死亡,而開槍殺死孫子的,竟是一名小六童,當時潘姓男子帶兒子上山找親戚,準備去打獵時,男童主動去房間拿獵槍,卻一時好奇扣下板機,但不知道獵槍已經上膛,誤擊一發子彈,酆姓男子當時站在槍口正前方,被子彈近距離打中,貫穿右胸,流彈再擊中爸爸的後背TAG,警方表示,年僅12歲的男童,不能在沒有大人照看的情況下,獨自拿獵槍,還誤擊一發子彈,造成20歲的酆姓男子傷重死亡,男童移送少年法庭,而爸爸也會遭判刑,並肩負賠償死者的民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