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19:35

不滿閃大燈! 惡駕駛國道攔車

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獨家,新北市一名洪先生,開車上中山高要回家,卻被一名男子盯上,只因對方不滿被閃大燈,竟然就在高速公路中間,惡意把車停下來,逼洪先生停車,這名男子還走在國道上,叫洪先生下車,但他這樣的行為不只危險、也已經違法!

新北市一名洪先生,開中山高要回家,卻被一名攔車哥盯上,對方不滿被閃大燈,竟然在高速公路中間,惡意把車停下來,逼洪先生停住,攔車哥還走在國道上,叫洪先生下車,在時速破百的國道上惡意攔車,不但違法,還相當危險,因為後車只要閃避不及,就會撞上來。高速公路上,前面藍色轎車,越開越慢,忽然間停住不動,駕駛下車,走在高速公路中間,過來攔車,開在後面的洪先生,覺得莫名其妙,雙方下車,就在時速破百的高速公路上吵架,趁著攔車哥,把車開到路邊,嗆聲要對方好好談,洪先生眼見機不可失,加足油門離開,畢竟剛剛,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吵架。

時間往回倒三分鐘,攔車哥,還刻意把車停在路邊,等洪先生經過,再追上來,原來兩台車,因為閃大燈起了糾紛,就算洪先生刻意放慢車速,要讓對方先走,攔車哥卻不想這樣算了,一路尾隨,最後故意把車停在高速公路中間車道,洪先生告攔車哥妨礙自由,雙方誰對誰錯,還要等警方調查,但肯定的是,攔車哥把車停在高速公路中間,已經明顯違規,得吃上6000到24000的罰單,畢竟高速公路車速這麼快,這一停很可能就會引發連環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