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13:42

賣場摑女員工 奧客到案不認錯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奧客無極限、今年十月,高雄好市多有個客人一張卡要帶八個人進場,被女員工制止後,竟對女店員呼巴掌,甚至還辱罵對方,做人身攻擊,現在男客人被依公然侮辱罪送辦,另外桃園也有一名客人到好事多挑奇異果,卻把每顆奇異果都按了一遍,非常沒有公德心。

今年十月,高雄好市多一名女員工,因為阻止客人一張卡帶八個人入場,遭到鄧姓男子呼巴掌,還有同行友人出言辱罵,說這名女員工"長這麼醜還出來服務",現在涉案的鄧姓男子到案了,卻一口咬定沒有打人,警方還是將他依公然侮辱罪移送法辦。

高雄好市多中華店的洪姓女員工,整個右臉頰紅腫,就是被人甩巴掌的後果,事情發生在今年十月,洪姓女員工看到有人拿著一張卡,卻要帶八個人進場,當下制止卻遭到羞辱,還被呼了巴掌,打人的鄧姓男子,在十一月底到案說明,卻強調自己沒有打人,只說有叫他閉嘴沒有動手,雙方說法天差地遠,鄧姓男子還說,當天主管還告知他們沒事了,他們才離開現場。

雙方各說各話,但是當天會員入場人數眾多,警方也會蒐集相關證據,將全案依傷害,還有公然侮辱罪嫌將鄧姓男子移送法辦,好市多近來麻煩多,有民眾爆料,看到一名男子挑了四十幾箱奇異果,每一顆都用力按壓,最後只買了一箱,也讓好市多的員工無可奈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