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19:47

失控男持刀遊蕩 隨機追砍騎士

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男子深夜手持水果刀,在新北市土城路上遊蕩,看到一台雙載機車經過,竟然衝上前揮刀,騎士差點就被砍到,嚇得趕緊報警求救,大批員警抵達,發現嫌犯已經躲回家,立刻拿出盾牌,破門攻堅逮人,將這名精神狀況不穩定的男子強制送醫。

門一開,大批員警馬上衝進去逮人,只見一名穿黑色背心的男子,邊吼叫邊衝出來,立刻遭到警方壓制在地,連家人都看不下去,要求趕緊將他送醫,但男子情緒失控,不斷在地上掙扎翻滾。

35歲的曾姓男子被銬上手銬,最後被壓上擔架,強制送醫,身上多是跟地板摩擦碰撞的傷口,當時晚上10點多,他拿著水果刀在土城裕民路,對著經過的騎士瘋狂揮舞刀子,嚇得騎士趕緊報警求救,但一看到警方找上門,男子當場失控,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所長林成翰,曾姓男子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,常常讓家人很頭痛,這次儘管揮刀沒傷到人,但為了不要造成更大危害,家人也只能忍痛將送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