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9 12:36

性侵狼夜市拐童! 廁所欺5歲女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家長注意!屏東夜市出現了專門誘拐女童的男子,這名男子還有性侵前科!有一對擺攤維生的爸媽帶5歲女兒去工作,小妹妹到廁所被一名男子騷擾,她嚇的跑回去跟爸爸說,爸爸跟對方扭打,立刻報警!警方全力查緝,最新消息是,這名男子已經到案,被移送法辦!

監視器中,5歲女童獨自走進廟中廁所,後面一名男子緊跟進去,過沒多久,女童害怕的跑出來,男子緊追再後,還伸手要抓她,女童跑回爸媽身邊,爸爸氣得回去找對方理論,爸爸氣呼呼,他和欺負女兒的色狼扭打後,被對方逃走了,5歲小妹妹,害怕的躲在攤位旁,她跟擺攤維生的爸媽到夜市,沒想到一個人去廁所,居然疑似遭到男子欺負,逃跑的男子,最後自行到派出所自首,但他有性侵前科,多年前也因為騷擾女性被關,現在雖然移送了,但大家都還是很害怕,要是交保後出來,是不是又縱放惡狼,危害無辜的小女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