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5 19:57

前男友打翻醋罈! 夜市爆鬥毆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天晚上新北市板橋的南雅夜市,人潮洶湧,卻發生當眾鬥毆事件!原來是蕭姓女子和男友去夜市開心打卡,結果被前男友看到,竟然烙人圍毆!

三個人拿瓦斯槍托打破現任男友的頭,因為當時正是晚餐時間,當眾行凶嚇壞不少逛夜市的民眾。一名男子被推倒在地,三個人圍著他,又是打又是踢,下手很狠,打到對方不會掙扎了,穿著白衣的嫌犯,還拿起瓦斯槍托,狠狠往男子頭上打下去。接著三個人大搖大擺走掉,旁邊逛夜市的民眾,全都看傻了眼,

警方趕來,被打的陳姓男子,還躺在地上無法動彈,女友蕭姓女子,焦急和救護人員講事發經過,原來男友會被打,一切都因為她打卡引起的,被前男友看到找了同夥去夜市尋仇。警方在同夥家中,找到行凶的瓦斯槍,被打的陳姓男子,只有頭部流血,不願提告,但因為這吃醋的前男友,但在人來人往的夜市行凶,實在太囂張,三名嫌犯還是被警方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