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1 12:00

騎車夜遊追朋友 高中生撞電桿亡

史恩銘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青少年寒假出遊要小心,台中一名十六歲高中生,騎機車載朋友夜遊,到山區時,為了追前方另一部朋友的機車,在轉彎處以時速六十公里,壓車過彎,結果機車摩擦起火花,失控撞上電線桿,高中生當場死亡,後座的友人也多處受傷送醫。

  機車卡在電線桿和圍牆中間,地上到處是碎裂的零件,撞的支離破碎,機車騎士安全帽拋飛,破殼破裂,消防隊趕到,把受傷的兩名少年緊急送醫,但騎車的16歲少年,因為腦部受創嚴重,即使消防隊員不斷CPR搶救,還是無能為力。

  放寒假出遊,意外現場在太平頭汴山區,是個賞夜景的好地方,但一路上坡,好多S型車道,還有九十度大轉彎,但常有機車這樣騎,發生車禍的少年,就是在過彎時,速度非常快,而且還壓車擦出火花,結果失控撞電線桿,當地民眾說,這個路段,車禍三天兩頭會發生,當地人甚至在路口,豎立石雕佛像,道路安全沒能改善前,只好祈求佛祖多保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