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4:07

為吃好料 花400住旅社偷8萬8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花小錢偷大錢!台中一名男子打零工維生,但喜歡吃大餐,經常因此入不敷出,為了滿足口腹之慾,他專找便宜旅社,花400元休息,然後趁機到旅館辦公室行竊,偷走8萬8千元現金,警方抓到他時,這筆錢又被他吃光了。

三更半夜,身材壯碩,光著上半身的男子,偷偷潛進旅館辦公室,一發現監視器,快步走到角落,用東西將監視器遮住,之後就在辦公室裏面大肆收刮,辦公桌的抽屜,明顯有被男子破壞的痕跡,當時他撬開抽屜,找到保險箱鑰匙,偷走保險箱裡的6萬多元,也把辦公室其他財物搜刮一空,警方逮人,發現這名男子平常打零工維生,但又很愛吃美食,沒錢吃就到處偷。

他花400元到旅館休息,一共偷走8萬8千元的財物,警方發現他時,贓款都被他吃光了,而南投,這名穿紅衣服男子,則是看準今年柳丁價格好,一口氣在柳丁園,想偷80斤的柳丁,被園主發現,將他五花大綁,跪在柳丁園裡,他騎著贓車,載著滿車子的柳丁想去賣,結果人還來不及跑就被逮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