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9:59

不想繳停車費 狡猾男重抽代幣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男子,在停車場停了兩天,停車費一千多元,他想出奧步,發現沒開車不能拿新的票卡,他就搭計程車到停車場入口,拿到票卡後,叫計程車倒車離開,自己拿新的票卡開車離開,一千多元停車費,一毛都沒繳,業者氣炸打算報警處理。

小黃開到停車場入口,後座窗戶降下,一名男子伸手拿了票卡,接著計程車往後倒,沒開進停車場裡頭,只見男子,鬼鬼祟祟,跑到機器前面過卡,不時還看著上面監視器,他因為進場沒超過15分鐘,一毛錢也不用繳,就能大搖大擺開車離開。

原來這個停車場,半夜沒有管理員,都靠自動繳費機來收錢,這名男子停了兩天,停車費用一千多塊,他不想付錢,心生一計,偷天換日掉包票卡,原來入口車道地板上,有個長方形的磁力感應線圈,必須要感應到金屬,才會吐出票卡,沒料到這男子,找到漏洞,叫小黃來壓線圈,趁機拿到新票卡來逃票,面對這種奧客,停車場打算去報案,只是自助式的停車場,一切靠機器,難免會有漏洞,但這個男子,為了省一千多塊,攪小動作,不但長相被公佈,恐怕還得面對,警方找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