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9:28

女倒車撞警局 哭喊"那裡有人"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的派出所最近很不平靜,上個月才發生惡煞拿磚塊砸毀派出所玻璃,今天又發生轎車撞進派出所意外,一名女子倒車連撞三次,最後竟然撞進值班台,還大喊她的後車廂有人,值班員警嚇一大跳,上車搜索根本沒人,派出所玻璃碎裂一地,還波及一對來報案的母子,小朋友額頭因此擦傷,肇事駕駛說會負起賠償責任。

仁德派出所前方,突然開來一輛轎車,女駕駛倒車先撞派出所門口一下兩下,緊接著第三下竟然整台車爆衝倒進來派出所,撞到值班台,讓派出所員警頓時好傻眼,玻璃碎裂一地,波及一對來報案的母子,小男童額頭遭擦傷,媽媽也目睹撞派出所女子一下車就大喊,不過員警上車搜索後車廂根本沒人,肇事女駕駛情緒失控哭泣,最後還是由警察幫她把車開走,警方將案件定調為一起烏龍。

肇事的三十六歲的郭姓女子,表示會負起賠償責任,不過台南上個月才發生,有兩名惡煞用磚塊砸派出所,現在又被車輛撞進派出所,一度以為是遭人攻擊,幸好是倒車烏龍,讓值班員警虛驚一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