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3 21:00

警辦案調監視器 麥當勞收970元

蘇怡璇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方辦案,調閱監視器,竟然要被收取費用?為了要釐清車禍肇事責任,警方向麥當勞調閱車道監視器,沒想到當班經裡竟然說,要收取970元的費用,當下警方雖然覺得不合理,但為了車禍民眾的權益,還是自掏腰包,取得監視器畫面!

鑲金的光碟,就是女性警員手上這一片,另一隻手拿著一張白色收據,上頭寫著,茲收到調閱監視器手續費970元,什麼!!!!!!

警察為了辦案,調閱監視器,竟然要被收錢,是誰到底是誰,答案就藏在細節裡,當時路口一台黃牌重機指控,一台汽車,從得來速車道衝出來,害他嚇到,才會發生車禍,警方不得已,向麥當勞調閱監視器,釐清案情,為了幫民眾保全證據,警察當下也只能吞了,乖乖拿出970元,才能拿到關鍵證據。

業者事後也發出聲明稿,麥當勞一向全力配合警方辦案,不收取任何費用,目前正了解產生誤解之原因,並已請餐廳立即將費用歸還警方,只是警察辦案還要被收錢,如果不是媒體報導,辛苦的第一線員警的970元,恐怕永遠回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