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3:42

麥當勞漲價了! 最多漲7.7%

連珮貝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麥當勞漲價了!單點搭配的套餐組合從40元漲到46元,漲價後,麥香雞麥香魚套餐就從89漲到95元,漲幅6.7%,單點點心的部份,像是勁辣香雞翅、蘋果派、小薯等都漲價,漲幅最高7.7%。據了解,麥當勞也將在12月公布買家,很有可能是本土企業接手!

午餐的新招牌一換上去,原本的價格也回不去了,麥當勞部份餐點宣布喊漲,漲最多就是它勁辣香雞翅,從39元漲到42元,漲幅7.7%,另外像套餐組合,單點漢堡搭配薯條和飲料,以及搭配沙拉和飲料的套餐,從加價40元漲到加46元才吃得到,漲幅約6.7%。

東西都在漲,速食龍頭麥當勞漲價,其他業者趕緊推新品搶市,像是今年初才漲價的肯德基,推出韓式紙包雞套餐129元,目前也在進行產品評估不排除跟漲。

不過剛漲價的麥當勞,可能在下個月就要換老闆,據傳本土企業,像是擁有多間國賓飯店的仰德集團有興趣,成交價落在兩百億上下,只是在換老闆後恐怕又有一番新變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