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3 21:02

付款訂鞋沒下文 新人控婚紗店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間婚紗公司人氣很旺,連胡志強的兒子結婚,都選在那邊拍婚紗照,但現在卻被民眾投訴,買了8萬8的婚禮卡,婚禮結束後,剩一萬多,就再買3雙手工訂製鞋,但原本說好10月底拿貨,卻遲遲沒收到,追討也沒下文,民眾打去製鞋商詢問,對方卻說和婚紗公司早就沒合作,民眾要求退款,業者卻又不出面,氣得投訴消保官。

婚紗公司砸重金請模特兒走秀,主打法式手工在台中人氣很旺,連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兒子結婚,都選這家店拍婚紗,不過卻被民眾投訴,花1萬多訂3雙手工鞋,拖了2個多月都沒交貨,打電話問也沒下文,民眾最後發現,製鞋廠商早就和婚紗公司解除合約,錢付了鞋卻拿不到,消保官前往婚紗公司稽查,但大門掛上公休牌,門上還貼電費欠繳單,多達11萬多。

玻璃窗後頭的影印機和辦公用具,都有法院封條,看起來沒營業,卻有遠從香港來的客人還上門,這間婚紗公司,陸續都有人在網路上留言抗議,爭議不少,消保官說會幫忙協商,婚紗業者也最好快點出面,否則和消費者鬧上法院,勢必影響商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