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13:11

騎贓車飛車行搶 高屏犯下20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一名飛車搶匪騎著贓車,在高屏地區到處行搶,至少犯下20起案件,警方在高雄抓到人,他還頑強抵抗;其實他五年前就飛車搶奪被逮,今年才剛出獄,沒想到又犯案。

飛車行搶的嫌犯載著女友,想逃避警方追捕,於是加速逃逸,員警緊追不捨,嫌犯和女友竟然沿途朝後方丟擲安全帽、礦泉水和玻璃瓶,企圖甩開警察,最後嫌犯甚至還丟下女友逃逸。

警方循線在街上逮捕到拋棄女友逃跑的方姓嫌犯,他頑強抵抗,雙方在地上一度扭打,好不容易警方才將他制伏在地,嫌犯還不斷呼喊自己不想活;方姓男子趴在地上,還相當嘴硬,他專以偷來的贓車,在高屏地區飛車行搶,犯下二十起案件,相當誇張,事實上他才剛被關出來,之前也是因為飛車行搶吃牢飯,但才一放出來,又因為缺錢買毒重操舊業。

方姓嫌犯不願再被關,身材壯碩的他,被逮捕過程不斷抵抗,導致逮捕他的員警有拉挫傷,多虧員警們鍥而不捨,圍捕成功,讓這名飛車大盜,再度被逮得要回去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