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1 19:44

墾丁戲水遭浪捲 母女獲救昏迷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墾丁傳出溺水意外!今天接近中午時,一對來台遊玩的陸客母女,在墾丁知名飯店開放海域戲水時,被大浪捲走雙雙溺水。消防隊獲報趕到,29歲的媽媽跟9歲女兒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但救護人員現場實施CPR搶救,送醫後母女倆都恢復呼吸心跳,而且生命跡象也穩定下來。

根據警方了解,溺水的母女是跟著朋友兩個家庭共八個人來台旅遊,沒想到卻發生溺水意外,還好母女倆都救活了。不過,在另一邊的後壁湖,有名23歲的吳姓男子,跟一群朋友浮潛,卻被水流帶走,因為腳卡在礁岩不幸溺斃!

急診室外焦急的等著,眼睜睜的看著人被浪捲走,讓也在水裡玩的弟弟嚇壞了。溺水的是一對母女,9歲的女兒有個雙胞胎妹妹,她也看著姐姐被浪捲走,第一時間下水救媽媽,跟姐姐的爸爸也被嗆傷。

他們兩個家庭共八個人,從大陸來台旅遊,沒想到在墾丁戲水,卻發生溺水意外。當下母女都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把母女都救回來了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。

差不多時間在另一邊的後壁湖,一名浮潛的男子也溺水。水上摩托車業者帶著溺水男子,快速的把人救回岸邊,現場待命的救護人員立刻接手救人,隨後男子被送上救護車送醫急救。

當時一起浮潛的朋友,慌張的跟警方說明經過,23歲的吳姓男子是跟朋友從台北南下墾丁遊玩,沒想到浮潛時被水流帶走,最後腳卡進礁岩裡無法脫困,遺憾的是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歡樂的旅行成了悲傷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