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9 13:21

江蕙DVD上架 陳子鴻買不到的原因是這個

江蕙DVD上架 陳子鴻買不到的原因是這個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語天后江蕙去年封麥告別舞台,昨(28日)祝福DVD上市,經紀人陳子鴻在臉書上說「連續跑了2家全家便利商店都沒看到DVD上架,原因是店員怕被偷,店員要掏錢賠」!

喜歡音樂

「祝福」DVD上市,天后江蕙27號下午才告訴大家,雖然28號正式發行上架,但因為颱風來襲,不要急著出門拿貨,安全第一。昨(28日)經紀人陳子鴻昨(28日)深夜在臉書上PO文,「連續跑了兩家全家便利商店都沒看到二姊 江蕙 Jody Chiang的DVD,心想我們明明就有鋪貨啊!問了店員才從櫃子裡拿出來。我問她我們有做很漂亮的陳列架為何不擺出來?得到的回答是因為怕DVD被偷,店員自己要掏錢賠。這,如果到全家沒買到的朋友可以問問店員,如果沒貨了也可以訂,全家就是你家,但不可以亂拿喔」。

這段PO文一出,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「唱片行沒有」、「實在太搶手了」、「處處缺很大」、「我家附近的全家、架上都售出」、「今天跑三家全家沒看到,原來是這個原因」和「今天去全家看也沒有,問了店員才拿出來」等等。(翻攝陳子鴻、江蕙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