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13:37

鄰居愛檢舉! 機車行老闆叫苦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遇到愛檢舉的鄰居,讓人不知如何是好!台南一間經營機車店的民眾控訴,鄰居是檢舉魔人,車子停稍微靠近馬路一點,就拍照舉發,在自家門外放旗子也不行,甚至現在重新裝設監視器,這鄰居也指稱鏡頭會侵犯到隱私權,理直氣壯要提告,受不了的住戶只好錄下鄰居來自家查看的過程,PO網抱怨。

進到中古機車行,跟老闆要求看監視器,因為對街鄰居說,鏡頭角度侵犯到她家隱私了;就連車子停放在門口的問題,也讓鄰居很不滿,雙方起了小爭執。

這地點在台南市,這家經營二手機車行的老闆控訴,對面鄰居,老是拍照打電話檢舉,車子停自家門口也不行,兩方為此爭吵不和,而被指控的鄰居則表示,已經忍對方很久,表示不能因為做生意,就違規停在紅磚道,阻礙交通。

如今又因為裝設監視器,覺得隱私權受損,對機車行提告,走法律訴訟,也讓本來可以互助的鄰居,更加水火不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