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2:00

保母餵奶手滑重摔 1歲嬰命危

賴瑩綺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一歲女童頭部重創,被送到醫院有生命危險,這名女童是保母24小時照顧,保母說,是餵奶時手滑,不小心讓小孩重摔在地,頭部直接著地當場休克,但家長懷疑,坐著喝奶,不可能摔成這樣,加上同居人說保母經常虐打孩子,不排除女童遭保母凌虐重傷。

小小身軀躺在擔架上,救護員緊急將人抬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急救,他是一歲的小女童,保母說是在幫女童餵奶時不慎摔到地上,頭部著地導致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女童父親獲報趕到醫院,看到小孩滿身傷,對保母說法非常懷疑。

小女童兩邊頭顱骨折,顱內出血,視網膜也出血,右眼下角骨折,昏迷指數三,非常嚴重,這樣的傷怎麼可能是喝奶不小心摔下造成的,爸媽心痛不已,他們因為工作,把孩子託給祖母的朋友24小時照顧,爸媽出示一段錄音,懷疑保母心情不好就虐打小孩。

警方調查這個林姓保母沒有執照,平常在自家照顧兩個小孩,已經照顧受傷女童五個月,究竟女童是餵奶摔傷還是有虐待情事,還待警方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