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3 12:51

閃車失控逆向停 砂石車迎面來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名婦人,在高速公路上,為了閃避突然變換車道的廂型車,急煞打滑,結果自己180度轉了半圈,變成逆向停住,當時車流量非常多,好幾台重量級砂石車,都千鈞一髮急煞才閃過,女駕駛說當時正要北上探望住院2個月的大女兒,回想驚險瞬間,差點沒辦法見孩子,心酸難過得哭了。

車開在高速公路上,右邊的銀色廂型車,突然往左切,女駕駛急按喇叭,踩煞車,瞬間打滑,車子360度轉了一圈,逆向停下,這時,對面一輛白色轎車,死命煞車,就差那麼一秒,在車前停下,車輛打滑後,逆向停在中線車道,那時候車流量多,好幾台重量級砂石車,都千鈞一髮急煞閃避,想到當時驚險的一刻,駕駛哭了。

那真的是她離死亡最近的一天,當時她要北上到醫院看才2個月大的女兒,卻為了閃車打滑,還好事後,這台白色轎車,往右停在路肩,幫忙安撫駕駛排除狀況,現在,警方也要找廂型車隨意變換車道,開罰最高30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