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19:53

背3罪逃亡2年 通緝犯淪詐騙首腦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背著3條罪的通緝犯,隱形埋名逃亡兩年,他組織詐騙集團,每個月都搬一次機房,專挑不容易被攻堅的無尾巷透天厝,警方觀察地形後,從房子後方越過2米高的圍牆,進行攻堅,但其中一名員警攀爬時,被圍牆上玻璃柵欄割到手,當場摔到骨折。

警方攻堅詐騙機房,大批員警從一樓往上急衝,房間一一搗破,詐騙集團成員,一個一個被壓制,警方攻他個措手不及,迅速控制場面,這個詐騙集團,都假冒公安或檢察官騙大陸人,主嫌就是他,29歲的吳姓嫌犯,殺人未遂詐欺恐嚇3罪通緝犯,逃亡兩年卻不知回改以詐騙維生。

吳姓嫌犯還非常嚴格,成員一天沒騙到人,就得罰寫教戰手則,他也很謹慎,一個月就搬一次機房,還設下重重機關,當時許姓員警,從兩米高的圍牆摔下來,腳踝骨折,得休養一個月,嫌犯為了躲避查緝,就算再小心,遇到拼命員警,也只能乖乖就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