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8 15:27

躲台灣詐大陸! 1個月騙125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是詐騙集團。他們以電話隔海詐騙大陸人,假冒成電信人員,表示對方被冒用身分辦手機,一個月的時間,詐騙金額高達1250萬!為了取信被害人,成員還特地練習大陸口音,刑事局掌握線索,在桃園一棟豪宅裡,一舉攻堅破獲機房,逮捕11人。

刑事局破獲詐騙機房,逮補11名嫌犯,他們用電話隔海詐騙大陸人,假冒電信人員,供稱對方被冒用身分辦手機,還假冒警察、檢察官,多重身份取信被害人,成立短短一個月就得手1250萬台幣,還疑似怕大陸罪太重刻意移點回台灣,照樣被抓。

警方破門把人通通壓制,詐騙集團ㄧㄧ趴在地板上,雙手往後背在背上,看到警察來,還ㄧ度想煙滅證據,這些人通通都是詐騙集團成員,以黃姓主嫌為首,成立ㄧ個多月,天天躲在這棟桃園的豪宅,用電話跨海詐騙大陸民眾,機房裡面的設備是應有盡有,用來詐騙的電話,還刻意用吸音棉ㄧ間ㄧ間隔起來,就怕詐騙時露餡。

桌上有電話還有IPAD,被抓的11名嫌犯,就每天靠這些騙錢,還分配各種角色讓民眾防不勝防,把機房設在台灣,就是因為現在大陸抓詐騙抓的兇,最高可能面臨無期徒刑,就怕大陸的罪行太重,移回台灣後,以為能躲過追查,還是被一網打盡,移巢回台,移回台灣,短短ㄧ個月得手1250萬台幣,以為台灣罪行比較輕,沒料到最後還是躲不過警察通通被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