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5 18:58

警方南北夾擊 破一粒眠製造工廠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調查局結和高雄屏東警方,破獲今年最大宗一粒眠製毒地下工廠,查獲170萬顆準備銷往馬來西亞的一粒眠,黑市價格高達三億四千萬元,破案關鍵是嫌犯製毒時,自己吸入過多毒氣,頭昏腦脹,開車出門撞翻車,洩漏行蹤,警方趁嫌犯再次出門,一舉攻堅,離譜的是,嫌犯還在恍神,無力反抗只好束手就擒。

  電影毒戰中,古天樂飾演的毒犯吸入過多毒氣陷入恍惚,在大街上撞車讓行蹤漏餡,電影情節在真實生活中上演,這名製毒主嫌也因為製毒時吸入過多毒氣恍神,連路都走不穩,出門撞車又翻車洩漏行蹤,警方抓住機會,趁嫌犯再次出門時,出動偵防車包圍嫌犯座車,攔車逮人,員警荷槍實彈下車抓人,嫌犯還在恍神完全沒抵抗,警方將嫌犯押回製毒地下工廠,地上滿滿的都是剛做好的一粒眠毒品,還有大批製毒工具。

  警方起出多達170萬顆的一粒眠,黑市價格估計三億四千多萬相當驚人,警方調查,嫌犯專門走私毒品到馬來西亞,這回昰其中這名王姓製毒師,製毒搞烏龍,把導電機正負極接錯,導製毒氣外洩自己也中毒,影響中樞神經降低警戒,才讓警方一舉瓦解這販毒集團,沒有讓毒品危害更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