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09:46

毒蟲拒檢衝撞 警負傷開9槍逮人

蘇怡璇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蘆洲長安路與永康街口,昨天下午傳出槍響,一名毒販被員警攔檢,一時心虛竟然直接倒車想逃,衝撞員警之後,再往前衝撞公車,受傷的員警馬上朝著轎車開了9槍,車輪爆胎讓嫌犯無法動彈,順利將他壓制逮捕。

男子遭警方盤查,態度不配合,媽寶還想搬救兵,警察早就在車上看見,毒品吸食器,再走回車子旁邊,男子突然爆衝,迴轉蹦,畫面一陣天旋地轉,只聽到剎車撞擊聲,從旁邊車輛行車記錄器再看一次,這名男子想落跑,竟然倒車企圖衝撞,完全不顧兩個警察還掛在門邊。

車上乘客,看到驚呼連連,兩名警察超神勇,不怕立刻再上前,連開了九槍,才迫使這名毒蟲下車就範,回到現場查看,嫌犯轎車車頭嚴重毀損,車身還有好幾個彈孔,目擊民眾回想狀況,心有餘悸,而這名嫌犯,因為藏有毒品吸食器,心虛想逃,公車尖叫,如此不顧員警以及路人安全的嫌犯,這樣的畫面不管再看幾次,都讓人格外生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