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20:03

飛來橫禍! 鋼瓶砸破校園圍牆

金哲生 謝忠義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用飛來橫禍形容一點都不誇張!南投竹山的延平國小,上午在開朝會時,突然從天外飛來一個大鋼瓶,直接擊中教室外的走廊圍牆,水泥牆被撞出大洞,還好當時沒有學生逗留。誇張的是這個鋼瓶是從學校外一百公尺的資源回收場飛來,原因是怪手在作業時,不小心弄斷鋼瓶開關,裡面的氮氣外洩,導致鋼瓶當場噴飛,直線衝一百公尺,撞上國小走廊圍牆。

1.4公尺長的大鋼瓶從天而降,當場命中走廊圍牆,現場揚起一陣白煙,這一撞牆 破了好幾個洞,水泥牆柱缺了一大角,牆面也破了,地點在南投竹山的延平國小,還好當時學童都去開朝會,沒有人在走廊上逗留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能想像嗎,大鋼瓶是從學校一百公尺外的資源回收場,飛來的,工人在作業時,不甚弄斷鋼瓶開關,裡面的氮氣外洩,鋼瓶瞬間像炸飛彈一樣,從回收場噴飛三層樓高,一路直線衝百公尺,直接命中學校走廊圍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